狂賀 國立花蓮高農 高三畜 范姜凱新 榮獲教育部2010性別平等教育影片與書籍賞析學生網路心得比賽 特優(全國十名)

親愛的孩子們:

                    獲獎的學長三年來都擔任我的小老師,這三年他進步非常多!我感到非常欣慰!

                    他和你們一樣是在老師的課堂看這部『美麗拳王』,

                    之後他非常積極地與我討論,也勤做筆記。

                    真是恭喜他了!

                    也感謝教務處高保齡主任的支持以及劉怡君老師與王玉梅老師等人協助調課! 

                    特 優 十名:獎金新台幣伍仟元及獎狀乙張

                    很羨慕是吧?有為者亦若是!加油!下一個就是你!

 

 

http://lib.khgs.tn.edu.tw/asp/test99/gender/p2.htm

99年性別平等閱讀心得比賽  特優名單

篇次

編號

姓名

學校

年級

班別

參賽文章標題

1

14

劉兆錦

屏東縣-國立屏東高級中學

高二14班

被囚禁的靈魂

2

50

陳思蓓

台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三年級

商業經營科四班

歐普拉─身為女性的驕傲

3

60

李苡嬋

雲林縣國立斗六高級中學

2

高二四

無與倫比的美麗 - 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讀後感

4

189

胡依帆

高雄市天主教道明高級中學

高三

高三9A

女人屐痕-台灣女性文化地標觀後感

5

216

楊筑鈞

私立立人高中(台中縣)

高二

11

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6

367

黃衍豪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盡其在我

7

483

洪顥瑋

雲林縣揚子高中

高三

高三仁

父後千年

8

568

詹舒涵

台中縣國立清水高中

307

生活中的性別觀

9

593

劉瑀心

台中市私立東海大學附屬實驗中學

高二己

從習俗看性別歧視

10

597

范姜凱新

花蓮市國立花蓮高農

高三畜

『齊』視而不『歧』視—《美麗拳王》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z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